首發(fā)版S7 Edge 屏幕使用兩個(gè)月已換了2次 圖片
使用一個(gè)月后,發(fā)現(xiàn)屏幕顯示灰色時(shí)有一根豎著的細(xì)藍(lán)線貫穿屏幕,只有灰*片才能看到,到三星售后檢查直接給我拆機(jī)換了新屏幕,再次使用一個(gè)月后,一天早上起床手機(jī)屏幕右曲屏處(我開了夜間時(shí)鐘,不知道是不是有影響)頻閃切像素已壞的樣子,其他區(qū)域聯(lián)動(dòng)閃屏,手機(jī)一點(diǎn)開就黑屏,到售后再次換屏,現(xiàn)在已有陰影 不知道還會(huì)不會(huì)遇到,以后過了三包怎么辦?又沒有機(jī)友有遇到?



